• 刘育才会长出席全国商业劳模演示交流活动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9-08-29

    •  
          8月23日, 由我会与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共同主办的“匠心服务•劳动筑梦”全国商业劳模走进内蒙古演示交流活动在呼和浩特市举行。
       
       

       
          刘育才会长出席此次活动。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分党组成员、巡视员芮宗金,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商贸工作部部长李杰、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张丽君,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会长范君,以及来自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呼和浩特市总工会等领导嘉宾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展示商业劳模人物风采的具体行动。


       
          来自北京首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单商场总培训师、全国劳动模范王迎,上海市第一百货商店高级经营师、全国劳动模范邵开平,上海百联集团东方商厦主高级营业员、全国劳动模范、党的十九大代表许宁,武商集团超市公司生活馆店长、全国劳动模范熊海云,杭州解百购物广场首席营业员、全国劳动模范、党的十九大代表周明娟,山东德百集团重要客户部经理、全国劳动模范杨秀娟,德州百货大楼高级营业员、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十佳营业员张玉平,山东银座商场男装商场经理、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速打领带吉尼斯纪录保持者于真真等8名劳模代表人物集中进行了精彩的技艺展示。羊毛衫搭配保养、服装色彩与搭配、速打领带、珠宝维修、速开密码箱等服务绝活,展现了他们爱岗敬业、精益求精、专注服务、引领创新的匠心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