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为雄 安徽金寨祥堡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6-12-15

    • 打造百年绿色食品企业
       
            安徽金寨祥堡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猪无抗养殖为核心的生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总经理王为雄一直潜心养猪,在养猪22年间不断的提升养殖技术水平,陆续开发提升了“猪—沼—有机农业种植”、“节水养猪方法”、“生猪全程无抗生素养殖方法”等一系列低碳健康养猪模式,起到带动与引领同行业的作用,并得到国内外一致好评!
            2011年,王为雄投资5000万元在华东六省最后一片原始森林所在地——金寨县创建生猪无抗养殖基地,占地面积120亩,主要进行生猪全程无抗生素健康养殖、屠宰、销售。目前的生产规模年出栏5000头无抗生猪,年产值5000万元,成为金寨县农委2011年重点招商项目。
            王为雄带领企业本着高起点、高标准、高技术和高效益的发展宗旨,着眼于21世纪。注重发展绿色畜牧业,因此,非常重视科学管理、科学养殖和科学防疫的科技应用,积极与科研院所建立协作关系。安徽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安徽省农业科学院、安徽省科技学院等是祥堡的协作单位和相关技术依托单位,并配备有专业的技术团队,旨在创新生态农业发展之路,打造以种猪无抗育种、生猪无抗养殖、有机农业种植、农畜产品加工、生态循环技术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企业。
            2014年,在王为雄主导下公司完成了中国第一部企业“生猪无抗生素养殖技术规程”的制定,并由金寨县质量技术监督局调研、审核、申报备案。这在我国的养殖业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