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东海 北京迪信通商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5-10-23

    •       刘东海,男,1966年出生,中共党员,EMBA,1989年任北京市牛奶公司销售经理,1991年任北京滨松光子技术有限公司销售总监,1993年任北京迪信通电子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2001年至今任北京迪信通商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五四青年奖章、全国商业优秀企业家。
       
      服务创造未来
       
            北京迪信通商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经过十几年的创业与发展,刘东海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及时抓住市场契机,把公司从一个三尺呼机柜台,发展成为目前覆盖华北、华东、华南、中南、西南、西北、东北等地区,拥有1200多个连锁直营门店的全国最大的移动通信与数码产品连锁零售企业。
            刘东海本着“服务创造未来”的经营理念,依托“顾客满意,员工满足”的经营宗旨,提出“好人、好店、好产品、好服务、好促销、好财务、好关系”的“七好”思想,带领全国一万多名员工共同努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并得到了全国广大消费者的普遍认可和信赖,使公司在全国80多个城市拥有良好的口碑。
            刘东海带领公司不断吸收下岗人员再就业,为减轻社会就业压力贡献力量。同时还号召全国迪信通各分公司的同仁扶持教育事业,开办手机维修培训课程,不断为国家培养有文化、有理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