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凯祥 北京星宇昊经济技术发展中心总经理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5-10-23

    •       刘凯祥,男,1954年出生,中共党员,经济师。1974年任平谷县马昌营乡南定福村主管队长、副书记,1980年任南定福村党支部书记,1990年任马昌营镇总经理,1998年任平谷县新星工商总公司总经理,1999年至今任北京星宇昊经济技术发展中心总经理。全国商业优秀企业家。
       
      开拓创新 科学发展 振兴平谷商业
       
            在刘凯祥的领导下,星宇昊3200名干部职工锐意进取,求真务实,扎实工作,通过改革重组,集商业、房地产业、建筑业、工业、教育和新农村建设于一体。
            一、改革重组,统筹发展。刘凯祥通过企业联合、兼并、收购、破产、承包、租赁等手段进行企业组织再造,发现、扩充、利用各种资源,使超优决策成为可能。
            二、优化环境,搞活商业。在平谷商业处于低迷状态时,刘凯祥亲自到北京各大商业区考察,总结教训,学习经验,引进大型正规超市,填补国有商业业态空白,创造就业岗位,为平谷区做出了贡献。
            三、商业、教育带动地产业增值。刘凯祥为繁荣本地区经济,以商业、教育的发展带动地产业增值的理念,兴建大学城、家具城、建材城,开设附属设施满足居民生活需求。
            四、统筹城乡,填平鸿沟。刘凯祥以城乡一体化发展为目标,响应北京市商务局号召,在平谷16个镇271个行政村开设500余家星宇昊便利店,满足了居民的生活需要,也使得公司成为平谷区商业的龙头企业。
            刘凯祥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因地制宜,合理引导,开拓创新,成功打造了平谷区商业、家居建材一条街的繁荣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