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吕冬青 陕西惠森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5-10-22

    •       吕冬青,女,1952年出生,中共党员,会计师。1970年参加工作;1978年任铜川市供销社七一路商店主任;1984年任铜川市审计局副主任科员;1989年任铜川市粮食局计财科科长;1994年任陕西省军粮中心副主任、陕西省军粮供应站站长;2008年至今任陕西惠森集团公司董事长。全国商业优秀企业家。
       
      军供特色的集团化发展之路
       
            吕冬青担任陕西省军粮供应站站长以来,本着“以质量赢得信誉,以服务赢得回报,以真诚赢得信任,以踏实赢得认可”的指导思想,扎实为部队服务,在国家军粮中心、总后勤部及兰州军区的多次突击检查中超标准供应100%。2003年陕西军粮供应站被树立为全国军供、全军后勤学习典范。
            在军粮供应工作取得骄人成绩的同时,吕冬青戒骄戒躁,开拓创新,利用军供品牌形象,在2003年成立了惠森餐饮公司。2007年吕冬青又创建了陕西惠森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承接了陕煤集团、陕北冯家塔、神木汇森、北原化工等6家企业的餐饮管理和物业管理服务后勤保障。在她的不懈努力下,惠森集团公司现拥有八家子公司、三家分公司,走出了一条具有军供特色的集团化发展之路。
            吕冬青在发展事业的同时,不忘自身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各种慈善活动,奉献爱心。她把拥军活动当作大事去做,陕西惠森集团公司成立六年来,累计向部队、社会捐款捐物200多万元。
            他个人先后被授予“优秀公务员”、“全国商业服务行业先进个人”、“区县经济创新人物”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