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凯 上海三阳南货店总理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5-10-22

    •       孙凯,男,1954年出生,中共党员,大学专科,高级经营师。1972年任丰实果品商场经理,1998年任上海三阳南货店总理。全国商业优秀企业家。
       
      重塑百年老店  打造鼎盛三阳
       
            孙凯始终致力于重塑百年老店在上海的新形象。近年来,他紧抓改革发展的机遇,依靠职工群众,取得了较为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一、坚持科学发展观,打造鼎盛“三阳”老字号。老字号品牌的光环非一朝一夕形成,也不能一劳永逸。孙凯克服重重阻力和困难,对三阳南货店进行大规模改造,使企业整体形象有了深层次的提高。
            二、以品牌建设,提高产品竞争能力。孙凯坚持传承创新。以推动经济持续发展,做南北货行业的引领者为目标,改良传统高点工艺,研发新品和口味,满足了各层次消费者的需求。
            三、以开拓创新,全面推进企业经济建设。孙凯积极调整经营结构,捕捉商品新热点,提升经营能级,发挥经营优势,运用营销策略,积极扩销增盈。
            在企业改革发展进程中,孙凯坚持“发展为了职工,发展依靠职工,发展成果与职工共享”的理念;以倡导“和谐理念,培育和谐精神,营造和谐氛围”来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仅塑造了一支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员工队伍,还塑造了三阳的企业文化,确立了三阳的企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