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伟华 上海惠多利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5-10-22

    •       孙伟华,1962年出生,大学本科,经济师。1981年参加工作,1987年任上海南雅皮革制品厂厂长,1995年任上海惠伟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1999年任长沙维多利购物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2001年任上海彭浦沐浴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2003年任湖南鸿信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2005年至今任上海惠多利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商业优秀企业家。
       
      打造民营多元化品牌企业
       
            孙伟华是上海惠多利实业有限公司的创始人。他凭借求实创新的精神、争创名牌的意识、以人为本的理念,带领企业做大做强。
            一、初涉商海,捷报频传。孙伟华1987年离开国企,下海经商,他以独特的眼光看准高档服装经营市场,仅三年时间就掘得了第一桶金。凭借积累的资金和灵活的思想,他又加大对服装经营的投入,连续设立三家服装精品店。孙伟华抓住商机,不断扩张,经过缜密的市场考察分析,决定做皮鞋生意,凭借坚忍不拔的毅力和积极进取的思想,一跃成为了皮鞋行业的佼佼者。
            二、独辟蹊径,求实创新。1995年上海惠多利实业有限公司成立,孙伟华紧握良机,步步为营,创建了专业的制鞋企业,并引进现代科技,建立起一支集开发、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的技术队伍。他以产、供、销一体化的营销战略,先后建立了连锁销售网络,并将产品陆续入驻国内大中型零售企业。
            三、捕捉市场,进军连锁。在确立了多元化发展战略后,孙伟华瞄准了郊区百货业。2003年成功开发改造青浦百货大楼,成立首家惠多利连锁百货商场,既繁荣了郊区购物领域、提高了消费层次,也使得公司走上了百货连锁化、郊区化的发展之路。
            四、重拳出击,开发地产。在上海实施郊区百货连锁取得可喜业绩后,孙伟华又决定开发外省市场。2004年收购湖南长沙一套烂尾楼,打造出一家长沙最大的集零售、批发、娱乐、休闲于一体的购物中心。2005年公司以“立足长沙、服务长沙”的市场战略,运作商业地产。
            孙伟华在企业内部营造出了尊重人、信任人、关心人、理解人的企业文化。公司上下齐心协力,求实创新,带着饱满的热情与坚定的责任感地去服务于广大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