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永明 绍兴市国商大厦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5-08-19
    •  工作简历:

            1969年1月—1974年9月  在漓诸铁矿工作;
            1974年9月—1977年9月  在江西冶金学院学习;
            1979年10月—1981年3月  漓诸铁矿生产资料技术科工作;
            1981年3月—1993年4月  绍兴市商业局科员、副科长、科(处)长职务;
            1993年至今任绍兴市国商大厦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兼党委书记。
       
      主要业绩:

            孙永明1993年至今担任绍兴市国商大厦总经理兼党委书记。多年来他带领企业科学发展,开拓创新,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他一贯倡导“敬业、创新、奉献、和谐”的企业精神。通过多年持续不断地实施扩张战略和品牌战略,商场规模不断扩大,从1万多平方米增加到了3万平方米,并不断探索新的经营特色,持续引进适销对路的品牌,扩大销售,提升形象,商场单店营业额年年居于同行之首。
            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他非常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投身“慈善超市”、“关爱未成年人成长”、“援助妇女儿童发展”等慈善活动,得到了广泛的赞誉。
         他一直强调,发展才是企业的唯一出路,在刚刚完成了“国商三期扩建工程”和“国商精品馆”的打造之后,现在他又着手构画“国商四期工程”的蓝图,力争把企业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为构建和谐社会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