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国仁川市长宋永吉 来京招商引资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5-07-28
    •    
      (图为:韩国仁川广域市市长 宋永吉)
      韩国仁川市市长宋永吉昨天抵达北京,开始为期四天的非正式访问。在京期间,宋永吉市长将对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进行友好访问,宣传仁川市及其所辖的仁川自由经济区,希望吸引中国投资者目光,促进中国企业及个人在仁川投资置业。

          宋永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仁川自由经济区是韩国政府指定的规模最大、迄今发展最成熟的国家级自由经济区。宋永吉自20107月当选为仁川市市长以来,其施政目标就是将仁川打造为韩国第二大城市,成为面向东北亚的最佳商务城市。宋永吉说,中韩两国关系密切,情同兄弟,而仁川市又是韩国距离中国最近的城市,仁川市与中国的关系密不可分。

          宋永吉表示,此行的一个重要目的就是招商引资,他将仁川和中国的深圳相比较,韩国政府指定的第一个经济自由区就是仁川市,这个经济特区包括松岛、永宗、青萝三个地区。正如中国将深圳特区打造成示范区域并积极推广,我们也想把仁川打造成示范区域。仁川市拥有仁川国际机场与仁川港等一流物流基础设施,随着韩美、韩欧自由贸易协定的签订和生效,仁川将是东北亚进入欧美市场的桥头堡。中国作为世界最大的消费市场和生产地,如果中国资本来到仁川,不仅将有助于相互的经济发展,还将提升仁川在世界各国投资者眼中的安全感。
       
      编辑: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http://www.accem.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