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和田玉第一家”授牌仪式在北京举行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协发布时间:2015-07-28



    •     经有关部门推荐,我会组织业内专家对北京和玉缘和田玉宝玉石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和专家审核及公示认定后,决定授予“中国和田玉第一家”荣誉称号。
          12月8日,我会和北京和玉缘和田玉宝玉石有限公司在北京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举行了“中国和田玉第一家”授牌仪式暨新闻发布会答谢晚宴,出席仪式的有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何济海,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刘育才,中国珠宝玉石行业协会、新疆自治区驻京办以及北京市等有关方面领导。
          仪式何济海会长、中国珠宝玉石行业协会领导等做了重要讲话,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刘育才常务副会长宣读了“关于授予北京和玉缘和田玉宝玉石有限公司“中国和田玉第一家”称号的通知。



          何济海会长讲话指出:随着我国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奢侈品市场繁荣昌盛,我国现在已经成为世界第三大奢侈品消费国。《全球奢侈品市场报告》称:2008年中国奢侈品市场规模约为86亿美元,而2009年有望增至96亿美元。根据商务部预计到2014年,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奢侈品市场,占全球总量的23%左右。中国玉石文化源远流长,和田玉文化已有7000年的悠久历史,是我们的国石,是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现在正逢中华盛世,人们喜爱佩戴和田玉,收藏和田玉;它极大的丰富着人们的精神和物质生活。北京和玉缘和田玉宝玉石有限公司以“精心经营,优质服务”为宗旨,成功塑造了“中国和田玉第一家”全国驰名民族品牌,是全国人民的骄傲。她像一颗璀璨的明珠,为城市商业增添了光彩。她像是传世之宝,消费者以拥有和田玉为荣。公司经营的材质和工艺种类繁多的和田玉精美绝伦,不仅给人们以精神上的享受,而且给人们提供了物质上的富有。
          衷心希望北京和玉缘和田玉宝玉石有限公司继续坚持科学发展观,弘扬和田玉传统文化,继续勇于开拓创新,研发先进的设计艺术和加工工艺,生产出更精美、更时尚、更受消费者青睐的和田玉产品,为和田玉的民族化、国际化做出更大贡献。



          新疆新界集团董事长、北京和玉缘公司总经理邓平先生发表感言表示:和玉缘公司今天荣获“中国和田玉第一家“此项荣誉,是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与关怀的结果,和玉缘将不断改进自身不足,做好充分准备!不断提高商品开发水平及经营管理质量,为实现“百年老店、千家连锁”,打造中国本土化国际一线品牌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