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翡翠第一家”授牌仪式在北京举行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协发布时间:2015-07-28
    •    
          健兴利珠宝集团十多年来,坚持科学发展观,不断开拓创新,致力于极品翡翠的国际化、时尚化设计与推广,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顶级翡翠珠宝奢侈品牌,在国内及港台地区的翡翠珠宝市场占有率和知名度居行业前列。企业通过运用现代管理理念,创建企业文化,开展诚信经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塑造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曾荣获中国著名品牌等多项荣誉称号。我会在对健兴利珠宝集团进行考察和专家审核及公示认定后,授予了健兴利珠宝集团“中国翡翠第一家”荣誉称号,10月10日在北京举办了授牌大会。会上刘育才常务会长宣读了“关于授予健兴利珠宝集团“中国翡翠第一家”称号的通知”,何济海会长、北京商业企业管理协会谢叙生常务副会长、健兴利珠宝集团许先坚董事长、东城区等领导同志共同进行了揭牌。
          会后健兴利珠宝在北京王府井王府世纪大厦一层隆重举办传世美翠首饰展,展出了三十余套独具魅力的翡翠饰品,从玻璃种到冰种,从满绿到紫罗兰,健兴利将中国传统文化与国际时尚理念融合,展现出一件件独特而高雅的翡翠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