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市和谐商业企业、商业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 信息来源:上海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6-06-21
    •  

      大会现场



      与会领导代表合影
       
            2016年5月26日下午,上海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假座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会议厅隆重举行了上海市和谐商业企业、上海商业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上海市商务委、上海市商业信息中心,上海市商业联合会、上海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上海市信息服务行业协会等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有关商业集团、区(县)商联会领导和一百二十余多家会员单位以及媒体记者参加了表彰大会。



      上海商业企业管理协会盛小洪秘书长宣读表彰决定



      颁发上海市和谐商业企业奖牌




      颁发上海商业优秀企业家奖杯、证书
       
            会上,盛小洪秘书长宣读了《关于表彰第十一届上海市和谐商业企业的决定》和《关于表彰第十四届上海商业优秀企业家的决定》。由各大商业集团、各区商联会、有关行业协会推荐上报、经专家评审委员会审核与网上公示:上海联华超市等14家企业荣获“第十一届上海市和谐商业企业” 称号;高巍等15位企业家荣获“第十四届上海商业优秀企业家”称号。
       


      上海奥特莱斯品牌直销广场有限公司发表获奖感言
       
            上海奥特莱斯品牌直销广场有限公司、上海天天鲜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分别代表和谐企业和优秀个人作了精彩的发言交流。上海奥特莱斯品牌直销广场有限公司介绍了他们在奥特莱斯业态竞争日趋激烈,电商步步紧逼的态势下,如何面临挑战,创新管理,团结员工,创造出了佳绩的管理经验和感悟;上海天天鲜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代表,则与大家共同分享了如何开拓国际供货市场,用6年时间打造了独特的综合供应链模式,保证了用户优质的购物体验,形成了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成长为国内第一大生鲜电商的体会。



      上海商业企业管理协会王志刚会长讲话
       
            王志刚会长在讲话中指出:本次评选表彰突出体现了上海商业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和推动商业创新发展中的特点和亮点,一是更加注重参选企业的商业新模式,如O2O线上线下融合、商业管理咨询服务、生态农业产销链接等,反映了上海商业、服务业创新发展的趋势。二是更加注重参选企业和经营者的理念创新及其创新发展的成效,如电商联手打造新格局、国企改革闯出新路子、业态创新管理提升效益、生态农业升级众创园区、购物中心功能扩展与结合、老字号创新网红传统产品等等。
            王志刚会长在讲话中说:当前,互联网的发展、移动技术的应用,大数据分享、电商的强强联手以及线上线下的融合,推动了商业在创新、突破、乃至颠覆中不断变革和发展。作为商业企业和经营者,我们要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新的消费需求为导向,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探索商业模式的创新,为上海商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表彰会现场气氛热烈隆重,从会议厅门口巨幅光荣榜到新闻晨报整版登载的获奖者照片及手中的光荣册,都彰显出对上海商业和谐企业和优秀企业家们的褒奖和赞颂。解放日报、新民晚报、新闻晨报,东方早报、劳动报、东方网、新华网、新浪网、土豆网等媒体对会议作了专题报道。本次表彰会创新现场传播形式,首次采用了递灵客APP实时直播技术,对大会进行了实况现场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