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到北京二商京华茶业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21-05-13
    •    
       
      5月6日,原商业部副部长、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名誉会长何济海、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刘育才、北京品牌协会会长孟卫东、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许德范、刘秋蓉等一行到北京二商京华茶业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并参观了北京茶叶博物馆,京华茶业公司总经理邢志红予以热情接待。京华茶业公司副总经理吕贤军、总经理助理楼国柱陪同接待。


       
          考察过程中邢志红总经理对京华茶业的历史沿革、经营管理、品牌定位、企业文化、社会责任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的各位领导对京华茶业公司在历史传承、文化引领、转型发展、服务首都、福祉百姓、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和赞扬。
       
       
       
          北京二商京华茶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华茶业”)是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企业。公司成立于1950年,拥有新中国第一批茶叶类注册商标“京华”品牌,是中华老字号企业、北京老字号企业,已连续11年入选中国茶行业百强。京华品牌被中国茶叶流通协会授予行业最具创新力品牌。2020年,公司被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评为全国和谐商业企业。公司坐落于西城区马连道14号,是中国茶叶第一街、北京马连道茶叶特色街的“立市之源”,经营管理5家茶叶市场,吸引和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茶企茶商近千家,经营各地名茶、名器及相关衍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