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商企协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21-05-20
    •     5月19日,中商企协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广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认真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党支部书记刘育才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寓意深刻、内涵丰富,全体党员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指示要求,适应“三新”部署,抢抓政策机遇,发挥比较优势,牢牢扭住高质量发展第一要务,围绕“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推动商业企业良性发展。全力以赴做好在手的工作、办好会员的事情,努力开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推动商业企业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他还强调,要坚决扛起党史学习教育政治任务,增强信仰、信念、信心,砥砺革命意志,汲取强大力量,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认清发展形势,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到每个环节,把高质量发展体现于每项工作,始终坚持创新,突出人才主体地位,推进队伍建设改革,加快破解发展中的痛点、难点、堵点,艰苦奋斗、自力更生,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长征路上奋力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