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育才会长一行到天下汇商业开展调研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6-09-27


    • 协会领导与天下汇商业领导代表合影



      协会领导与天下汇商业领导代表合影

            9月23日,在宝鸡天下汇商业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之际,原商业部副部长、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名誉会长何济海,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刘育才,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许德范,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秘书长马健伟,在宝鸡天下汇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默陪同下,对天下汇商业旗下经二路店、银座店、高新店进行了考察调研。
       




      天下汇商业李默总经理向协会各领导介绍公司发展
       
            考察过程中李默总经理对天下汇商业的发展背景、经营模式、品牌定位、企业文化、企业管理及信息化建设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会的各位领导对天下汇商业能够在十年间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发展成为陕西乃至西北地区商业的一颗璀璨明珠给予充分肯定。
            宝鸡天下汇商业有限公司是宝鸡首家专注本土购物体验的商业百货载体,其前身为1999年成立的聚丰时代广场。经过十七年专业百货商场的经营与管理,现已发展为宝鸡市规模最大、拥有店面数量最多的商业载体,旗下拥有天下汇经二路店、银座店、高新店、天下汇怡佰生活精品超市(其中包含桥南店、清姜店、新宝路店、左岸店、香树湾店)。旗下所有店面由天下汇商业有限公司总部统一管理。天下汇商业公司现有员工3400余人,2015年实现销售收入20亿元人民币。如今的天下汇已经成为宝鸡商业的典范、城市时尚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