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育才会长一行赴加拿大交流考察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6-10-18

    •  
            10月15日,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等一行17人到加拿大参观。两天来,考察了葡萄酒庄园、旧货市场、社区便利店及中国龙城。
       





       
            威兰德酒庄(Vineland Estates)位于参观安大略省(Ontario)尼亚加拉半岛(Niagara Peninsula)尼亚加拉悬崖(Niagara Escarpment)区。酒庄除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贮藏、灌装等功能,还设有全球排名前20位的酒庄餐厅和旅馆,品酒区还出售一些当地村民制作的奶酪、副食品、枫糖等食物和橡木塞手镯、器皿等葡萄酒周边产品,是美食、美酒和酒文化的完美结合。
       





       
            圣劳伦斯市场的旧货市场(跳蚤市场),兜售古玩旧货的商贩都是当地的居民,将自己收集到的旧物拿来交易,你可以跟他们讨价还价,是一种很有趣的交易形式。
       



       
            onroute服务中心建在高速公路服务区,以创新、便利为宗旨的它,功能不仅限于路人停留休息,同时也是加拿大社区与文化的枢纽。
            加拿大的中国龙城位于多伦多唐人街,主要经营各类小商品和快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