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连存 唐山华盛超市有限公司董事长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6-01-13
    •       刘连存,男,1953年出生,中共党员,大学专科。1970年下乡,1975在唐山市蔬菜公司复兴路商店工作, 1980年任唐山市蔬菜糖酒公司赵庄商店副经理、经理。1990年任唐山华盛超市总经理。2001年至今任唐山华盛超市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全国商业优秀企业家。
       
      注重质量  服务大众
       
            刘连存善于创新经营,科学管理,1998年建成唐山市首家规范运作的大型综合超市——唐山华盛超市有限公司以来,连年取得好效益,被誉为河北省商业奇迹。
            华盛超市以货真价低,优质服务为经营宗旨,建立了完善的规范化、标准化的连锁经营模式,遵循大批量经营、低价位销售的原则,树立勤俭办店意识,降低运营成本,服务大众,让利于民。超市现已拥有一个10000平米的配送中心和35家连锁店,是唐山超市业的领军企业。
            刘连存针对近几年来变化万千的市场形势,果断调整企业发展策略,确立了以生活型超市为主,综合型超市和便利店并存的业态形式,突出生鲜食品、包装食品和日用百货等生活必需品的经营,并采取大批量经营、厂家直接进货、农超对接等方式降低成本,低价销售,提高服务质量,增加客流量。他在经营活动中注重诚信,提出严把质量关,杜绝一切假冒伪劣商品,杜绝一切价格欺诈,净化市场,为百姓提供质优价廉,放心可靠的商品。
            多年来,刘连存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热心社会公益事业,被评为唐山市“慈善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