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朱家新 湖北美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6-01-13
    •       朱家新,男,1951年出生,中共党员,大学专科,1970年参军,1977年回地方工作,现任湖北美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商业优秀企业家。
       
      追求完美  力创辉煌
       
            湖北美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最大的实施以魔芋产业进行开发式扶贫、以产业化经营方式开发魔芋资源及其系列高科技产品为主导的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综合性企业集团。集团现拥有20家子公司和分公司,销售网络遍及全球。
            朱家新确立了“以实施扶贫攻坚的‘光彩计划’为己任,为中国农业产业化、集团化发展提供成功模式”的经营理念,“走农业产业化道路,建魔芋王国”的经营方针,“没有美力的发展,也就没有我们的发展,美力是我们大家的事业”的企业价值观,“追求完美,力创辉煌”的企业精神。
            近年来,他根据国家产业政策带领美力集团及时成功地调整了经营战略,坚持采取大手笔、大重组、大机遇和大发展的方式,实施资本营运战略,促进企业超常规发展,大力开发魔芋资源,建立种植基地,建成工业区,帮助贫困山区农民及三峡库区移民脱贫致富。
            美力集团致力于实现超常规、梯级滚动式发展,通过导入CI战略,从地方到中央,在社会公众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朱家新带领集团正积极建立科研基地,扩大种植示范基地,加速深加工系列产品开发,拓宽销售渠道,寻求探索魔芋产业化扶贫开发的新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