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许先辉 北京健兴利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6-01-13
    •       许先辉,男,1969年出生。2000年任香港健兴利珠宝公司董事,2006年在北京王府井核心商圈开设旗舰店,占地3800平方米,是目前大陆区最大的翡翠专业市场,也是目前亚洲地区最为奢华、顶级的翡翠艺术殿堂。现任北京健兴利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全国商业优秀企业家。
       
      打造中国翡翠第一家
       
           许先辉以打造中国翡翠第一家为己任,致力于高端翡翠的设计与推广,他带领公司以其优质的宝石原料,卓越的国际设计理念,诚信为本的经营策略在国内外玉石界以及广大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良好的服务信誉,现已经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高端翡翠品牌。
            许先辉坚持营销的创新理念,注重市场体系建设。公司利用香港全球贸易集散中心和自由港的特殊地位,设立了海外拓展中心,负责香港、台湾以及东南亚地区的市场体系建设与品牌推广工作;在大陆则建立了南起广州、北至北京的终端销售体系,在北京、上海、广州、沈阳、青岛等地设有营业网点及合作伙伴近二十家,占领了中国中高端翡翠大部分市场份额。2006年,许先坚带领公司进军北京市场,开设大陆区域旗舰店,打造出集翡翠交流、展示、经营、收藏、鉴定、沙龙于一体的顶级翡翠奢侈品中心和翡翠艺术殿堂。
            公司多年致力于设计团队的建设和发展,在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理念的同时,将国际时尚的设计理念注入每一件饰品,现已逐渐形成自己的品牌文化和经营理念,并凭借优质的产品,周到的服务受到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荣获中国翡翠第一家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