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冯印昌 辽宁丰禾农业生产资料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5-10-23

    •       冯印昌,男,1954年出生,中共党员,大学专科。1983年参加供销社工作,先后担任海城市东四供销社营业员、经理,海州供销社副主任、主任,1994年任海城市供销社经贸总公司副总经理,2005年任海城丰禾农业生产资料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2008年至今任辽宁丰禾农业生产资料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商业优秀企业家。
       
      做好农资经营  热心回报社会
       
            冯印昌以企业家的全新理念和独特胆识,开拓进取,克难奋进,带领全体员工开创了农资供应工作的新局面。
            他十分重视现代农业建设,聘请高级农艺师负责测土配方施肥工作,深入到田间地头指导农民科学施肥,并取回土样,为配方研制提供了科学的理论依据。根据公司的化验结果,省土肥站制定出不同养分含量的测土施肥专用配方,推广应用测土配方肥面积扩大到25.77万亩,增产粮食1288.5万公斤,增加效益1546.2万元。农民一亩地增产粮食50公斤,可增加收入80元。在此基础上,公司又扩大了推广应用测土配方肥的区域,先后为丹东、宽甸的“五味子”、“燕红桃”、“板栗”生产专用肥,深受广大农民的欢迎。
            2008年,化肥价格受国际原材料和能源价格影响,上涨很多,冯印昌为保证贫困农户及时种上地,不因经济困难而务农,在全市开展了“惠农扶贫”活动,受到了市政府的高度肯定。并被海城市人民政府授予“劳动模范”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