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牛德让 陕西省天人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6-02-02

    •       牛德让,男,48岁,高级职业经理人。2001年至2011年先后担任西安国美电器总经理,西安骡马市兴正元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西安新天地商业文化管理公司总经理,陕西嘉汇汉唐文化产业投资公司执行总裁。2011年至今担任天人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全国商业优秀企业家。
       
      宁静致远  厚德载物
       
            牛德让始终坚信优胜劣汰的市场竞争机制,企业发展如不改革创新就被淘汰出局 。他在经营管理方面,秉承“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专,人专我新”的企业理念,快速布局全国网络,并努力开拓国际市场,产品远销外蒙、加拿大。到2012年企业资产总额达到11.7亿元,营业收入6.7亿元。
            牛德让深知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产品质量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在企业发展壮大过程中,他亲力亲为,严把产品质量关,带领团队依据饮品行业国际标准,制定《产品生产手册》,严格控制各个产品生产环节,将质量作为企业立业之本,生命之源。在他的带领下企业连续荣膺“年度创新企业奖”、“2013年3.15信用品牌”、“2012年度诚信单位”等荣誉称号。
            牛德让注重企业人才的选拔、培养和激励,坚持以人为本、以德治企的员工管理理念,将员工的个人发展与企业发展相结合,并强调民主作风和依靠群众路线管理机制,极大的调动员工积极性,充分显现了他的人格魅力,得到了全体员工的拥护与赞誉;他强调建设学习型团队,用知识打造优质团队。
            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牛德让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参与西安市希望工程办公室捐赠图书工程;为灾区捐款捐物等各项爱心公益活动。
            牛德让以敏锐的创新知识,炙热的敬业精神,宽大的胸怀,带领天人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员工不断向前,使企业得到飞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