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铁炜 河北华之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6-02-02

    •  
            王铁炜,男,40岁,物业管理师。2007年至今任河北华之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2011年至今任河北华赫电梯有限公司总经理,2012年至今任河北华赫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全国商业优秀企业家。
       
      责任 诚信 合作 进取
       
            河北华之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业务范围涵盖了专业物业管理服务、专业保洁绿化服务、家政服务、电梯维保、中央空调的运行维护保养、智能化设施设备管理等经营类型;涉及住宅、写字楼、商业、厂区、车站等综合业态。
            王铁炜坚持把ISO9001质量标准和ISO14001环境标准融入各项工作,并贯穿管理服务的全过程,下大力抓好公司的规范化、标准化和精细化建设。在长期的经营实践中,创出一套具有“华之杰物业”特色的管理模式,经过五年的拓展,公司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专业化、综合型的服务企业。 
            在王铁炜的带领下,公司在不断创造经营佳绩的同时,注重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努力实现经济效益、环境效益、社会效益的完美结合。
            王铁炜始终坚持“责任 诚信 合作 进取”的企业价值观,以“规范,安全,舒适,温馨”为服务质量指针,和员工一道实现“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舞台,为行业创造典范,为社会创造财富”的企业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