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育才会长出席我会副会长单位健兴利集团迎新年会
    • 信息来源:健兴利集团发布时间:2015-08-04

    •  
            2015年1月30日晚,健兴利集团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暨2015年新春联欢会在深圳市龙岗区百合酒店隆重举办。中国商业联合会名誉会长、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主席团主席何济海,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刘育才、副会长许德范、副秘书长刘秋蓉,健兴利集团董事长许先坚、副总裁许铱浜以及众多珠宝协会领导、珠宝行业人士、媒体记者共聚一堂,与健兴利人同庆新年。
            在晚会上,何济海会长做了讲话,对健兴利在2014年所取得的辉煌业绩以及对行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认可,为健兴利送上了2015年美好的祝福,并指出2015年对整个珠宝行业来说将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只有大家同心协力、树立珠宝产业新常态的发展思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才能共促深圳珠宝产业迈上一个新台阶。
       

      健兴利集团董事长许先坚在晚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全体健兴利人和支持企业发展的各界人士、朋友表示了深深的谢意,并相信在2015年我们将会进一步取得更好的成绩和发展。


       
      健兴利集团总裁冯英栋先生致辞表示,2014年是健兴利集团锐意改革的一年,大力投资、综合发展的一年,也是经受多方面考验的一年。2014年珠宝行业的形势非常严峻,但我们健兴利集团在总裁办的正确指导下,迎头面对挑战、锐意进取。总部管理团队和各分公司管理团队,在集团的支持下也制定了符合企业基本实际和形势的经营计划,并围绕年度计划开展了一系列的工作,知难而上,积极拓展空间、积极寻求发展新路子。此外,在整个国内市场经济情况基本下滑的大背景下,我们在经营方面一手抓商品结构调整、优化增量,一手抓销售业绩提升、盘活存量。当高端产品受市场影响,销售明显下滑的时候,我们中低端大众消费市场的培育已经成型,下半年主营业务销量稳步提升,有效的摆脱了惯性下滑的市场趋势,确保了年度经营计划的基本完成。尽管我们以不俗的销售业绩赢得了今年的开门红,但国内珠宝首饰的销售在2015将进一步下滑,翡翠经营不容乐观,高端低端将出现两极分化,中端消费面临价格挑战,行业竞争更加激烈,珠宝首饰行业将进入冬天,这样的问题对我们健兴利也将是个严峻的考验。但我们同样清楚应该怎样面对,在2015年,在进一步打造品牌的过程中,准确发现、发挥品牌优势,精准定位赢利点,是健兴利集团继续发展的关键。
       
       
      晚会上,多才多艺的健兴利人自编自导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娱乐节目,为在场领导、嘉宾、员工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除了有激情昂扬的歌曲表演、动感十足的音乐串烧舞,还有诙谐幽默的二人转表演等。声情并茂、绘声绘色的表演尽显了健兴利人积极向上的多面风采和精神面貌。伴随着欢声与笑语,健兴利2015迎新盛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而健兴利人的热情却丝毫未减。相信有使命、有责任、有理想的健兴利人在未来的征途中,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