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梦·劳动美”全国劳模服务品牌走进天津演示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5-08-04
    •       7月20—21日,由我会和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中国商报社、天津市商务委、天津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全国劳模服务品牌走进天津演示交流活动”在天津一商友谊商厦隆重举行。
       
       
      7月20日上午,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育才出席活动并讲话,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主席秦鲁隼、副主席王洪泽,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副会长范君,中国商报社社长范识宇等出席了开幕式。来自全国13名具有特殊技艺的全国劳模服务品牌人物参加了演示交流活动,并与天津市商业企业优秀职工结对,共同演示服务技艺,为天津市商业企业带来一场优质服务盛宴。天津市商业企业500多名员工和数千名消费者参与了这一活动,掀起了天津市优质服务的热潮。 下午的全国劳模商业服务品牌创新工作室交流研讨会上,劳模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开展劳模服务品牌创新工作室的工作成果和宝贵经验,为进一步发挥劳模服务品牌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
       
       

       
      7月21日,举行了全国劳模商业服务品牌与百名“首商之星”拜师结对签约仪式。拜师结对活动,让劳模精神影响和带动更多的职工学技术、学业务,提高商业服务质量。


            开展“中国梦 劳动美”全国劳模服务品牌走进天津演示交流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次在劳模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宣传新时期劳模精神和服务品牌的精湛操作技艺,扩大劳模服务品牌的社会影响,加强商业职业道德和诚信体系建设;是适应现代服务业发展,树立服务至上、顾客至上理念,有效克服企业单纯追求规模竞争、价格竞争和商品及购物场所质化竞争,促进商业企业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适应天津市市委市政府着力打造现代服务业高地,倡导商业服务新风尚,全面打造商业服务新形象,进一步推进天津市“提升商业品质,创建服务品牌”活动深入发展的动力,对提升天津及至全国商业服务水平、加强诚信建设、净化市场环境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