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辽宁浙商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5-08-04
    •       抚顺浙商国际商贸城是由辽宁浙商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打造,总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总投资逾12亿人民币,是集购物、批发、展示、商业办公、居住、娱乐、餐饮、仓储、物流等诸多功能于一体的大规模、综合性、现代化、高品质的标志性商业建筑群。 项目地处抚顺城市文化、经济、金融商圈核心位置,3分钟步行抵达抚顺各大中高档商场、步行街、专业市场等,南临规划中的沈抚轻轨,北接浑河南路快速通道,直上沈吉高速及沈抚大道,真正享受沈抚同城半小时经济圈交通战略资源。依托强大的规模及地缘交通优势,集聚吸纳跨区域的庞大商业消费力,它全面整合国内外庞大商业资本、国际领先商业投资管理经验及专业运营团队,突破传统意义大型商业项目单一商业模式,综合设置商场化市场、品牌主力店、特色商业街,招商先行,通过交易、信息、金融、物流等四大平台,打造东北最具规模的一站式购物、休闲、娱乐、餐饮等五星级商业航母,开启抚顺前所未有的新生活方式和新型消费体验。项目已成功引进主力商家有:中国家居建材连锁第一品牌红星美凯龙,亚洲最大影院韩国CGV影院、韩国排名第一的乐天玛特超市、中国IT数码第一强颐高数码;次主力商家有:东方证券、中国银行、抚顺市商业银行等金融、服装、速食等行业的驰名商家。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理念,在这里我们可以给您提供足够的发展空间,更具竞争性薪资福利待遇。只要你坚信“我是最棒的”,我们期盼您的到来。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新抚区裕民路
            邮编:113005
            电话:024-5271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