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州市浙北大厦有限责任公司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5-08-04
    •       湖州市浙北大厦有限责任公司始创于1987年,是一家由湖州市供销社控股的大型综合性商贸企业。在二十七年的发展历程中,企业以打造“百年浙北”为目标,走过了一条艰苦创业、改革发展和品牌建设之路,实现了由传统百货向现代百货、由单店经营向连锁经营、由单一业态向多元化业态并举的成功转型,呈现了“门店扩张迅速、经营业态丰富、企业实力增强、发展势头强劲、社会贡献显著”的发展特色。
             浙北大厦有限责任公司下辖浙北大厦购物中心、浙北大酒店、浙北大厦超市、浙北大厦家电广场、南浔浙北大厦购物广场、安吉浙北大厦购物中心、长兴浙北大厦购物广场等二十家门店,清晰形成了百货、超市、家电和酒店四大经营业务板块、经营范围覆盖湖州市三县二区的区域性连锁格局。截止2013年年底,企业总营业面积达30多万平方米,资产总额50.70亿元,在册员工近8000名,年销售额35.72亿元,年上缴税收1.46亿元,连续九年位列中国服务业500强企业、浙江省服务业百强企业和湖州市服务业优强企业,企业持续呈现了健康稳定的良好发展态势。
            2008年,为打造“浙北”百年基业,浙北大厦购置了湖州市中心城区40亩和安吉县中心城区50亩商贸黄金地块,用于建设现代化百货商场、精品写字楼、公寓式酒店和高档住宅为一体的商贸综合体。2013年5月,两座商业定位现代化、品牌引进国际化、经营理念前瞻化的浙北大厦新购物中心和安吉浙北大厦购物中心隆重开业,并以地标性建筑屹立于中心城区,标志着企业由传统商业零售业向商业地产联合开发的成功转型,企业的实力进一步夯实,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增强。
            多年来,企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关注社会公益,承担社会责任。在“构建和谐社会”时代主旋律的指引下,浙北大厦先后投入近千万元,在捐资助学、捐款赈灾、关爱弱势群体等一系列活动中,大力度、全方位、多层次参与,取得了很好的社会反响。
            浙北大厦在发展过程中,始终秉承“诚信、创新、团结、奉献”的企业精神,坚持“信誉兴企,创树品牌,做大做强”的发展战略,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方面结出了累累硕果。企业先后获得“全国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示范店”、“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商业服务业先进企业”、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百强企业、“中国商业名牌企业”、“浙江省文明单位”、“浙江省服务业重点企业”、“浙江省重点流通企业”、“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知名商号”、“浙江名牌产品”、浙江省工商企业信用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浙江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浙江省供销系统十强社有企业”等  数十项荣誉称号。
           经过二十多年的积淀、创新和发展,浙北大厦已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和社会美誉度,成为浙江省商贸零售业的知名企业。如今,浙北大厦正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在全体员工的团结拼搏下,进一步创先争优、加快发展,努力打造“湖州人民自己的大厦”!
       
           地址:湖州市红旗路南街口
            邮编:313000
            电话:(0572)2058888
            网址:http://www.hzzheb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