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呈辉(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5-08-03
    •     呈辉集团成立于1994年,以在中国内地从事房地产业为主,同时亦涉及贸易、航运等多个领域。先后在南平、武夷山、厦门等地成功开发和合作建设了新华大厦、武夷山•呈辉花园、旭日海湾等多个楼盘项目。 
          2001年集团进军广西房地产市场,成立广西南宁呈辉置业有限公司,成功开发了城市之光、绿城画卷、绿城国际村、沈阳闽澳工业园等项目,公司规模迅速扩大,并铸造了“呈辉”这一良好品牌。 
          呈辉集团现时以具有文化内涵的商业地产项目开发为主,以各类住宅地产项目开发为辅,以资本运作为支持,涉及为商业项目提供增值服务的商业运营管理、物业管理、电子商务、文化产业投资、融资担保、拍卖鉴定业务等多项领域。 
          呈辉集团拥有一批高素个质的管理人才和专业人才,有着极高的运作效率和雄厚的技术力量,公司在企业家陈辉先生的带领下在中国的房地产和文化产业领域里乘风破浪迅速发展。
       
      电话:0512-68026886
      传真:0512-68026910
      邮编:215000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光福镇福东路99号中国工艺文化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