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商业联合会与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第十二次联席会议在京召开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5-08-03
    • 2014年2月19日,中国商业联合会与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第十二次联席会议在中华全国总工会六层第一会议室召开。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张志刚,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李世明、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主席秦鲁隼、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副巡视员张蜀东、国资委协会办调研员宋光兰等近四十人参加了会议。我会常务副会长刘育才代表协会出席会议,并就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作了主题报告。
                     会上,刘会长对2013年我会与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和谐商业企业创建活动情况作了总结,对五届和谐商业论坛的开展作了回顾,对全国商业服务品牌展作了概述;并对今后继续开展和谐商业创建工作提了几点建议,他强调,我们要进一步加强联合,积极维护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促进商业服务业和谐劳动关系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