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国仁川市招商引资推介会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5-07-28
    •       2012年4月26日下午,中国商业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刘育才带领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会员企业代表参与此次会议交流与投资洽谈晚宴,同时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刘育才发表演讲,在讲话中赞赏韩国先进企业的管理经验和信息化水平优势。中韩两国近百名企业家出席了会议。同时双方签署了中韩战略框架协定。
       
            宋永吉指出,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黄海将发挥类似地中海、乃至比之更大的作用,目前已到了中韩相互投资的时候了,而有着“韩国的经济首都”仁川正是韩国最佳投资地。仁川市目前有人口270万,未来仁川自由经济区将成为经济超发达地区,将建成为1000万人口的城市。充分发挥其空港、港口、物流的优势,积极打造商务、尖端产业、医疗、生物科技、教育、文化、旅游、休闲等多元化的基础设施,为在区域内工作或定居的居民提供各种便利设施,使其成为活力之都、动感之都。并为投资者提供税收等多项优惠政策。
            推介会上,北京的企业家结识了仁川市企业家代表,大家相约互访,为双边企业家搭建更广阔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