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造方大品牌 强化诚信意识 构建和谐商业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5-07-27
    • 打造方大品牌 强化诚信意识  构建和谐商业
        吉林省白山市方大商业有限公司是2000年经资产重组而成。公司下设方大糖酒站、方大超市、方大家电超市、方大酒业公司、方大百合商厦等5个分公司。主要经营名优酒类、日用百货、家用电器及长白山果酒、饮料、矿泉水生产加工。
        公司自成立以来,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实施名牌战略,以“创方大品牌、树方大形象、育方大文化”为目标,以提高广大员工的诚信意识为重点,不断促进企业经济效益的逐步提升,为构建和谐商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多年的经营活动中,企业先后荣获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诚信单位、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示范店、全国青年文明号等多项殊荣。
        公司前身原糖酒站一度亏损金额800万元,企业陷入瘫痪和倒闭状态。1990年以宁凤莲为总经理的新一届领导班子,针对当时市场实际,大胆提出了“实施名牌战略,搞活特色经营,依靠国名酒使企业走出困境”的经营思路,推行了“走向大市场,做活大买卖”的营销理念,确立了“立足白山,辐射周边,抢占全国”的发展方向。仅用不到半年时间,企业扭亏为盈。2000年,企业累计实现销售额6亿元,成为白山市的利税大户。
        在实践中,公司打造品牌,强化管理,始终把服务作为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塑造企业形象的着眼点,把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理念、提高服务质量作为强化企业内部管理的重要内容,按照《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内容,结合企业实际制定了《职工礼仪守则》、《文明服务规范》。
        公司以人为本,构建和谐环境,在保证公司经营活动正常开展的同时,始终坚持开展广大职工能广泛参与的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努力培育适应市场经济发展需要的企业文化和企业精神,为促进全社会的稳定、和谐做出了积极贡献。
      企业法人:宁凤莲
      地    址:白山市浑江大街118号
      邮    编:134300
      电    话:(0439)329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