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色食品营造绿色品牌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5-07-27
    • 绿色食品营造绿色品牌
        黑龙江米业股份有限公司自2001年成立以来,一直遵循“打绿色牌,走特色路”的战略部署,在开创龙江大米品牌,搞活粮食流通,特别是建立产销区省际间长期稳定的购销关系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取得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实现粮食经济合作省“双赢”的成果。
        黑龙江米业股份有限公司始终秉承“诚信为本,德正业兴”经营理念,把诚信建设作为立业之本,将诚信服务和职业道德法教育贯穿于各项具体工作实践中。多年来,公司以高品质、多品种,精包装的产品和合理稳定的价格、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客户和广大消费者,以良好的信誉得到金融、工商等部门认可。
      黑龙江米业股份有限公司恪守“以人为本,科学管理”的管理理念,努力创建和谐的劳动关系和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在借鉴国外企业先进管理经验的同时,坚持以科学发展观引领企业管理制度,制定科学合理实用的管理办法,健全多种制度,做到管理讲科学,办事讲程序,经营有章法,工作有效率。在企业发展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效。
        黑龙江米业股份有限公司已在北京、上海、深圳、大连、杭州、宁波、鲅鱼圈、成都、山东等省市建立了中心销售市场,公司将建立一个覆盖全国、辐射国际市场的营销网络。公司将立足与黑土地,打绿色牌、走特色路,通过集约化经营,规模化发展,构造企业竞争优势,以卓越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奠定黑龙江省重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地位。
      企业法人:徐志坚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花园街200
          编:150001
          话:(04518252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