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依托礼文化构建和谐企业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5-07-27
    • 依托礼文化构建和谐企业
            东方商厦有限公司是1993年建成的上海市第一家中外合资大型零售商业企业,经营面积3万平方米,是集购物、休闲于一体的“旅游涉外定点酒店”。现归属百联集团。公司现有东方美莎连锁有限公司、东方国际贸易商行、东方保洁等多家子公司。公司2004年实现销售11.43亿,同比增长12%;2005年销售达到12.25亿。开业十二年来,东方商厦始终坚持“礼在东方”的经营理念,以科学的发展观引领企业管理创新,以真诚赢得信誉,用信誉保证效益,依托文化构建和谐企业。公司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上海市职工最满意企业、上海市文明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在经济全球化进程加快的形势下,东方商厦领导充分认识到,只有把企业诚信看作上对社会的一种责任,一种应尽的义务,是企业应有的形象,讲信用、守承诺、办实事,才能赢得竞争、赢得市场、赢得地位。
      东方商厦坚持高中档的品牌经营,以“礼品的世界、礼仪的氛围和礼貌的服务”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享受和时尚体验;2003年东方商厦经过整合,以一流的环境、一流的品牌、一流的服务打造都市时尚百货新形象,充分展示现代商业发展方向,为追求现代生活方式和生活质量的人士带来完美的体验。
      为了尽快与国际商业接轨,东方商厦积极实行先进的经营和管理机制,采取境外采购、产地进货、买断经营、总代理业务等经营方式,通过百联集团百货事业部招商采购中心,实行了集约化采购,与著名品牌公司形成了战略联盟,开创了商业零售经营的新局面。
            东方商厦的成功经营为改革开放的大都市商业增添了风采,也得到了中央和上海市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注,李鹏、乔石、李铁映、吴邦国、黄菊等中央、上海市和有关部委办领导先后亲临东方商厦视察。李鹏总理为东方商厦题词:“购物之家”。
      企业法人:厉伟达
      地    址:上海漕溪北路8号
      邮    编:200030
      电    话:(021)648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