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房山商贸有限公司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协发布时间:2015-07-27
    •      北京房山商贸有限公司是由房山区服务公司、工业品公司、副食品公司、房山商业大楼合并组建而成的国有商业企业,2001年转制成为职工入股的有限责任公司。下属5个子公司,18个全资分公司,商业网点90个,营业面积10万多平方米,员工2000多人,是一家集商业零售、连锁超市、餐饮休闲、职业培训中心、房地产开发、投资管理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综合经营企业。2005年实现商品销售5.9亿元、利税1800万元,资产总额3.4亿多元。
          多年来,北京房山商贸有限公司坚持以科学发展观引领企业管理创新,努力创建社会主义和谐劳动关系,正确处理好与员工、股东、供应商、顾客、政府有关部门的关系,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和全面进步。
          房山商贸有限公司坚持“任德为怀,诚信为本,以德经商,以德兴商”的经营理念,为国家做出了巨大贡献。公司克服困难,努力消化、分流、安置因企业破产、重组改革而出现的大量失业、下岗及富余职工,并吸纳安置了1200余名社会劳动力,维护了社会稳定,公司涌现出了一批省、部级劳动模范和全国“三八”红旗手等先进模范人物。公司在企业改革、企业管理、企业文化、企业形象以及管理、营销、创新经营和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在实现可持续发展、实施职工民主化管理、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环境保护、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做出了贡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企业法人:马士杰
            址:北京市房山区城关街道西大街2
             编:102400
             话:(01069314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