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富商小商品市场有限公司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7-01-03

    • 坚持诚信经营  打造和谐企业
       
            地处商业街最繁华地带的北京富商小商品市场始建于1998年,是一家经营品种齐全,设备设施先进、购物环境优雅的便利小商品市场,作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十佳购物场所”之一,是怀柔区休闲观光的一大亮点。
            作为一家小商品市场,打造规范诚信文明的市场环境一直是富商市场的追求,为了让消费者放心消费,富商市场一直严把商家准入关,以确保产品正规、合格。市场商户入驻后须立即办理营业执照,做到亮照经营;经营国家实行专营、专卖和许可证制度的商品必须持有相应的证照;经营食品必须有食品经营许可证、健康证。
            信誉度、服务质量、产品质量是创建诚信市场的关键,真诚为顾客服务,才能赢得更好的发展,市场也才能更加繁荣。市场楼层管理人员每周进行检查,确保市场内经营的商品、商标、标价牌符合国家标准,坚决抵制假冒伪劣商品流入市场,让消费者买得舒心,用着放心。每月开展诚信星级商户评比,对优秀商户进行挂牌公示,扩大正面影响力。随着经营环境越来越好,顾客对商户更加信赖,诚信经营成为了商家的自觉追求。
            文明诚信经营是“商道”,也是“商机”。市场非常注重对消费者权益的保护,建立完善了的投诉处理制度和接待流程,并设立消费者投诉赔偿先付基金五千元,对在本市场内出售的商品实行“赔偿先付”制度,解决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定期组织从业人员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的培训,加强商户诚信经营意识,不断强调商品质量安全和市场信誉。
            市场开通多项便民利民措施,包括残疾人轮椅的免费借用、建立妈咪屋等为顾客提供更贴心的服务,把“放心购物”提升到“舒心购物”。开业至今,市场未发生过重大商品质量责任事故,严格杜绝以假充真,以次充好,虚假宣传,假冒注册商标,非法、伪造或者冒用认证标识、名优标识等质量标志的行为。多年被评为绿色通道示范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