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佳嘉清洗有限公司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7-01-03

    • 和谐企业  一流服务
       
            上海佳嘉清洗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以保洁服务、布草清洗为一体的服务性企业,公司拥有员工780余名,年营业额8000万,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认证,先后荣获中国清洁服务行业“百强企业”、“诚信企业”等称号。
            企业一路发展以来,在对外、对内经济活动中始终坚持诚信不欺,言而有信,以诚待人的市场经营准则。坚持以诚、以信立誉的原则。在强化管理的同时,更致力于服务质量的文化理念,坚持和谐发展。在公司合作的项目上始终牢固树立顾客至上、质量第一、笃守诚信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科学、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与好评。
            和谐是企业立足之本、发展之需、传世之必备条件。公司内部管理上坚决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不苛刻职工,不拖欠工资,按照国家统一规定,为职工购买社会保险,保障职工在任职期间,享有国家法定的所有权利与义务。对项目客户始终保持诚信、虚心的心态与客户交流、沟通,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以和谐促效益,以效益促和谐,使企业向着良性循环的轨迹发展。在工作中公司牢固树立科学的发展观,用和谐理念统领企业发展,适应新时期的改革与发展环境,完善企业组织结构,建立和谐的劳动关系,大力实现和谐管理,健全企业诚信体系,不断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不被改革大潮淹没,在市场竞争中求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