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尔滨哈飞综利环境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保洁分公司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7-01-03
    •  


      军工品质打造精品服务企业

             哈尔滨哈飞综利环境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由哈尔滨哈飞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企业改制成立的股份制企业。公司占地面积19340平方米,资产4000余万元,员工500余人,其中技术及中高级管理人员共计90余人。哈飞综利公司的主业为现代服务业,主要为工业企业提供后勤服务。于2008年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2年通过ISO14001/BS&OHSAS18001的认证。中航工业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企业全面后勤服务、独身公寓保洁。先后承接中航工业哈尔滨轴承有限公司、凯斯纽荷兰机械(哈尔滨)有限公司、哈飞汽车研发中心、中海壳牌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普利司通合成橡胶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中航直升机产业基地、鸿富锦天津精密电子生产基地前期、天津市东丽区华明低碳产业园区、上海新天地商业广场、卜蜂莲花超市等百余家企业提供了物业、保洁服务。
            哈飞综利公司以个性服务、精细管理、低碳环保为己任,塑造中国绿色清洁、专业保洁的新形象。公司以先进的科学技术、设备为依托,以精细每一处、提高每一天为管理理念,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优服务、争效益”的经营方针,本着“诚信经营,信誉第一”的原则,在强化管理的同时,更致力于提高服务质量,使公司各项工作有了新的突破和飞跃,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
            随着科技不断的发展,公司技术日益雄厚,作业经验丰富,拥有完善、专业的质检体系和经过专项培训的清洁队伍。公司致力于科技研发领域,并将自主研发的电瓶式尘推车和清扫车头应用于保洁工作中,这不仅提高了保洁质量,也大大节省了人力,并取得了可观的经济效益。
            公司注重企业文化建设,企业党、工、团组织健全,并且充分发挥其作用。连续多年开展的企业人文关怀活动,在所有的项目上设置小药箱,解决小问题,帮助困难职工等多方面开展活动。为全体职工买保险,开展多种形式的有益活动,增加了企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使得企业人气旺、员工干劲足,客户满意度高,企业效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