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尔滨市亿隆劳务服务有限公司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7-01-03

    • 求发展  倡和谐

             哈尔滨市亿隆劳务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取得了国家劳务派遣资格证。是黑龙江省第一家打造保洁行业、带领团队、团结奋进、开拓市场的服务公司;推动了龙江保洁行业进步发展,成为龙江保洁行业龙头企业,公司现有合作企业80余家,创出了自己的品牌,得到了合作客户的信赖。
            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在坚持以信誉第一、自我完善的同时,深入细致的落实每一项工作,为众多客户提供专业化人才及外包服务工作。公司坚持科学管理,对管理人员高标准、严要求,定期开展管理培训,使每个管理人员得到全面发展,不断完善、扩大保洁队伍。
            公司在提倡“求发展、倡和谐”的社会需求中,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专业、快捷、准确、高效的优质服务,使用户满意,让求职者信赖。公司依据国家法律法规,制定了严格规章制度,免费为员工办理商业保险,使员工没有后顾之忧,劳动合同签约率达100%。
            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扩大,清洁服务行业快速发展,公司秉承“专业化的管理、高效率的工作、谦和优质的服务,竭诚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清洁服务”的发展理念。积极顺应市场需求,加强企业管理资源整合,实施服务品牌战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服务过程中不断强化保洁队伍素质,提高服务质量,严格实行岗前培训、岗中督查、上岗操作指导的管理措施,注重各个服务细节,凭借优良的清洁质量和严格的督查管理,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清洁服务,与客户建立良好和谐的合作关系,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形象,得到了社会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