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杭州盛世行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7-01-03

    • 以服务质量赢得市场
       
            杭州盛世行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杭州杰翔清洁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7月。公司是为大型商场、超市、商务写字楼、医院、学校等大型公共场所提供各种日常环境清洁工程服务;还提供楼宇的外墙、外玻璃清洗,大理石、花岗石地面的翻新、晶面处理,地毯、家具的清洁保养,消毒、室内污染空气治理(甲醛等的清除)等服务;并可为各企事业单位、物业公司清洁(PA)部提供技术指导。公司严格按照客户的清洁要求和卫生标准,清洁前进行充分的准备工作,清洁中实行高标准、高质量的施工,清洁后采取高水平服务的保养工作,满足客户对楼宇设施的清洁保养、环境卫生和环保的要求。各项清洁工程经过公司的精心设计,深受客户的欢迎和满意,并保持了长期固定的业务来往和清洁保养工作。公司立足杭州,逐步拓展浙江及全国市场。经过十年的发展,业务范围从杭州发展到宁波、温州,以及后来的湖北,服务范围不断延伸,企业实力不断壮大。企业客户有:银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杭州解百集团公司、温州财富中心、杭州嘉德广场、星巴克浙江区等,尤其是银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从最初的一家门店逐步发展到十几家门店,把公司封为“银泰最佳战略合作伙伴”。
            2011年,更名为杭州盛世行环境工程有限公司,2013年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2014年通过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16年被建筑物清洁委员会评为清洁行业甲级资质。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顾客至上,诚信服务的企业宗旨,以品质求生存的经营理念,全体员工本着一个共同的信念,以周到、细致、热情的服务来追求不断创新,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