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徽中新高科产业有限公司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7-01-03

    • 和谐助力企业发展
       
            安徽中新高科产业有限公司于2003年成立,致力于多元连锁超市经营。下设阜阳、临泉、太和、颍上、阜南五个分公司。拥有直营门店89家,建设配送中心3万余平方米。经营范围涵盖大型卖场、标超、便民店、专业店等多种业态,资产规模2亿元。兴建十个农超对接生产基地,形成农副产品的生产、运输、销售一体化。并依托 “新网工程”,领军乡镇开拓市场。在店面形象、服务形象、商品形象、价格形象等各个方面不断的提升。以“新鲜、平价、保真”的商品质量,“亲和、快捷、温馨”的服务质量,成为阜阳名牌超市。现有员工1200余人,2015年销售突破5亿。先后荣获安徽省诚信经营双佳企业、省诚信经营示范店、省供销合作社先进企业、龙头企业等荣誉。
            一、和谐为企业飞速发展奠定基础。公司领导团队紧密团结合作,和谐助力企业的发展。将城市超市立足于便民、利民,将发展的触角延伸到社区,拓展生存空间;乡镇超市着眼于品种丰富,物类齐全,突出大型超市与集镇小店的不同,建立高效的物流体系,建立集中采购、统一配送模式,降低经营成本。初步形成了“市区稳定经营,服务提升品牌;乡镇大步挺进,繁荣农村市场”的崭新格局。
            二、开拓创新,走出新的发展道路。成立管国联(总经理)劳模创新工作室,确立了“推行连锁超市直营实体店与电商相结合在乡镇发展的新模式”为主要研究方向,并以“乡镇本土人才培养是发展乡镇直营的主力”和“信息提档升级为电商下乡奠定基础”这两大研究课题与公司营运实践相结合。随着创新工作的推进、服务理念的更新和管理方式的提高,销售稳步攀升,业绩大幅提高。紧随电子商务在零售行业的飞速发展,主推电商下乡“OTO”模式,实体店和网络线上线下营销结合,整合多种资源,为农村消费者提供了一站式服务。
            三、良好的经营体制,严格的质量管理,是企业和谐发展的保证。随着门店数量的增加,业务量的提高,中新超市已经形成了成熟的管理机制。高效的物流体系,集中采购、统一配送模式,降低经营成本,有效地规范了乡镇连锁经营模式。与供应商建立和谐的零供关系,依法经营,建立利益共享机制,形成了完善管控体系,打造坚实的后台支撑系统,开发、推广适合顾客需求的产品,增加销售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