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市楷腾物业园林建设有限公司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7-01-03
    •  


      铸就精品工程  打造楷腾品牌
       
            深圳市楷腾物业园林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从事园林工程、装修和设计一体化、清洁工程、外墙清洗工程、物业管理等综合性公司,在广东省深圳、河源、增城等地拥有近1000多亩的苗木、中草药生产基地,是深圳市城管局、深圳市采购中心和多家地产公司预选供应商,公司先后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中国园林绿化AAA级信用企业、中国园林绿化行业优秀企业、中国清洁服务行业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成立以来,本着“行业楷模、立信腾飞”的宗旨,“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以规模求市场”的经营理念,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GB/T50430-2007标准认证,积极发挥专业优势,不断扩大市场份额,努力创造科技与自然的和谐之美,全力打造一流品牌。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机械设备实力强,专业管理水平高,分别承担过城市公共设施、居民小区、学校及工业园区景观和物业管理、清洁等多项工程,均获得业主好评。除承担省内工程项目以外,还加快向外拓展市场的步伐,并在外省承建了一批精品工程,树立了立足广东,走向全国的发展模式。同时长期的项目施工和管理使公司造就了一批高素质、高技能、高标准的管理和施工队伍,形成了先进的设计理念,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并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走科技环保兴绿之路,开技术创新之先河,以设计独特新颖为理念,环境协调为职责,工程质量为保证,不断推出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在项目上的应用,是公司可持续发展的战略。“依靠科技,强化管理、建一流优质工程”是公司的最终目标。公司将继续发扬以人为本,求实创新的精神,在给深圳这座城市带来良好生态效益的同时,积极进取,不断创新,面向全国,与社会各界精英精诚合作,在适合公司发展领域中再铸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