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安市糖酒集团有限公司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7-01-03

    • 用“五大发展理念”谱写和谐新篇章 
          
            西安市糖酒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53年,主要从事国内外名烟、名酒、食糖和副食品系列产品的批发与零售;白酒、饮料的生产加工与销售及物业、物流、会展等经营业务,产品行销陕西及周边省区,经营业务辐射全国,在全国同行业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公司现有职工2300余人,2015年自营收入4亿元,资产总额10亿元。旗下有4个分公司、3个子公司、1个参股合资企业及1个参股投资合伙企业。
            西安糖酒集团秉承“立足主业,开拓创新,奋发向上,回报责任”企业精神。始终坚持质量为先、诚信为本的经营原则,建立了多种诚信管理制度,不断加强企业自律,严格控制品牌营销、产品质量、生产销售、经营价格等一系列管理,大力倡导健康、科学、文明、绿色、安全消费,成为本土诚信经营的典范,彰显了六十多年来,一个民族企业的风采,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了力量。
            西安糖酒集团生产的冰峰饮料、西安特曲酒系列产品均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标准体系认证和国家食品质量安全QS标志认证,被评为陕西省著名商标、陕西省名牌产品称号,在西北及周边省市均有较强的市场影响力,其“冰峰”饮料在省内市场同类产品中占有率达85%以上。
            西安糖酒集团作为陕西乃至西北地区糖烟酒经营的龙头骨干企业,与全国主要名酒、大型榨糖等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其经营的茅台酒、五粮液、剑南春、泸州老窖、食糖等骨干品牌,销售市场覆盖西安及周边地、市、县,在全省同行业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2002年、2006年全力协助西安市人民政府成功举办了两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2012年承办了西安(第二届)中国糖酒食品博览会暨国际糖酒商品交易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先后被授予“AAA级信用企业”、“和谐企业”、“爱心慈善企业”、“优秀职工之家”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