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优比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6-03-03

    •  
      坚持以人为本,促进企业和谐发展
       
            上海优比科是一家集物联网传感设备、材料、传输设备及系统应用的综合性高新科技企业,是全球领先的RFID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
            上海优比科核心团队早在上世纪90年代就涉足电子标签领域,发明制作了中国首枚电子标签。创新是优比科持续发展的动力所在,经过在行业内20多年的专注,优比科走过了一条引进、消化、吸收、到实现自我创新发展的道路,公司研发中心荟集了材料学、电子科学、通信技术、测试技术、软件开发、现代印刷学、项目管理等多方面的专家和技术骨干,配备了许多先进的研发测试设备,形成了稳定而充满创新活力的研发梯队,拥有近200项国家专利技术,同时拥有球规模最大的RFID制造基地,年产RFID天线及标签30亿张。
            经过在行业多年的辛勤耕耘,上海优比科获得了很多社会及行业的资质和荣誉。上海优比科是中共十八 — 二十大智能证件的唯一指定供应商,2012年,鉴于上海优比科产品在中共十八大会议期间的优异表现,中共中央办公厅警卫局发感谢信嘉奖;优比科是上海自贸区酒类溯源标签唯一指定厂商;国家电子标签标准工作组成员;国家RFID产业联盟理事;上海市射频识别工程技术协会理事; 中国首部物联网教材《物联网基础及应用》的经典案例;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中国RFID领先企业;中国RFID电子标签优秀企业;中国国家金卡工程金蚂蚁奖获得者;全国工商联科技进步奖获得者;同时通过了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欧洲ROHS等认证。
            优比科秉承“积健为雄,止于至善”的经营理念,“厚德  进取  有为”的核心价值观,在管理中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深知才人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十分注重人才的开发和培养,公司很多关键的技术和管理岗位的领导都是从公司一线员工选拔和逐步培养出来的,完善的培训体系使得员工在不同的阶段和职级上都能获得良好的培训和提升。同时优比科也非常注重员工身心健康,定期组织员工进行职业健康体检,良好的工作氛围让员工在公司找到了家的感觉,使得大家每天都能愉快的投入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