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家庄威纳邦日化有限公司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6-03-03

    • 加强和谐企业建设 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石家庄威纳邦日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8000万元。主要经营范围:卫生消毒湿巾生产、销售;工业和民用合成洗涤剂生产、销售;皮肤、口腔清洁健康用品生产、销售;消毒医疗用纸制品生产、销售;创新创意电子商务网络平台建设等。2014年销售额10亿元,利润8000万元。公司投资建设中的威纳邦清洁健康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2亿元,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50亿元,年利润6亿元。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科技领先、诚信经营、双赢市场、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尊重与支持,以技术创新为引擎,驱动企业科学发展、绿色发展。
            经过十年的品牌积淀和品质积累,实现了产、学、研、用共同发展的新格局。同时,威纳邦公司制定了国家级日化行业标准42项,拥有36项国家专利,是中国清洁健康产品拥有专利最多的企业之一。威纳邦系列洗涤产品,以植物玉米中萃取有效去污成分,原料实现了由石化产品转向准天然,注重节能减排、清洁生产、零排放、绿色环保、循环经济的科学化发展。
            2013年,威纳邦品牌首批通过“中国环境标志认证”、“浓缩洗涤剂标志认证”、“节水产品认证”等国家级认证。威纳邦日化公司和产品先后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同时,获得全国产品质量公证十佳品牌、全国轻工业卓越绩效先进企业。
            作为“全国优秀福利企业”的威纳邦公司,十年来共计安排福利员工就业二千多人次,经过在威纳邦的学习锻炼,能力得到了极大提升。在2012年伦敦残奥会上,威纳邦福利员工共获得6枚金牌、2枚银牌、1枚铜牌的好成绩。
            今天威纳邦正以红动中国的气势,引领者中国清洁健康的新风尚,作为洗涤液的领导者,威纳邦持续创新,不断向市场提供可持续发展的产品和完成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