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秦皇岛家惠商贸集团有限公司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6-03-03


    • 以人为本   诚信兴商
       
            家惠集团是在市场经济的商海大潮中不断发展壮大的民营股份制商贸企业。在富有改革创新精神的李永衡董事长的带领下,“家惠人”经过十六年的奋力拼搏,艰苦创业,企业规模从小到大、由初期的几家门店以发展到三十几家连锁店,由商贸公司发展成为家惠企业集团,企业规模和质量实现了新的飞跃。
            企业规模及实力不断扩大和增强。集团现有连锁店30家,营业面积已经达到80000多平方米,辐射秦皇岛三区四县和唐山、滦南等地,同时组建了家惠集团公司,注册资金达5000万元,年销售额9亿多元。
            对国家和社会贡献愈来愈大。家惠集团多年来,为社会提供就业岗位5000多个,安排下岗再就业人员1000余人,年上缴国家利税超千万元。尤其是在方便城乡人民群众生活、繁荣全市商贸流通业发展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
            企业转型升级效果明显。在巩固提升老店、扩大新店,稳步发展超市主业的基础上,积极发展购物中心、物流配送、农超对接、万村千乡市场工程、旅游服务、品牌代理、食品加工、地产开发等多业态。
            公益济困贡献突出。多年来,家惠集团先后为希望工程、抗震救灾、特困家庭、低保户供应、老干部慰问、植树造林、文明生态村建设、慈善事业等捐助款物达300多万元。
            企业文化不断完善发展。集团公司已形成“以人为本、员工第一、顾客至上、诚信兴商”,“制度管人、数据说话、典型引路、按效分配”为主要内容的企业理念、治理方针、服务宗旨、企业精神、社会承诺等,极大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企业所获荣誉逐年增加。公司在巩固原有几十项荣誉的基础上,先后荣获全国和谐商业企业、全国商业系统先进集体、全国商业服务先进单位、河北商业名牌企业、河北省著名商标、河北省省级信用优良企业、河北省再就业先进民营企业,河北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河北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河北省首届食品安全诚信单位河北省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