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门峡百联商贸有限公司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6-03-03


    • 同心同德   打造和谐百联
       
            三门峡百联商贸有限公司始终坚持“提高经济效益”为中心,以“顾客至上,服务商户,善待员工”为宗旨,抓重点求突破,想方设法开拓市场,千方百计挖潜增效,广大员工和经营商户同心同德,团结奋进,保持了公司稳定发展和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先后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五一劳动奖状”等多项荣誉称号。
            一、大胆探索企业发展新途径,开创工作新局面。
            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审时度势,大胆探索新形势下企业发展的道路。一是制定优惠政策,完成公司陈旧设施改造工程,为消费者提供优美舒适的购物环境;二是科学调整经营格局,形成主要消费品规模经营的新格局;三是充分挖掘公司可利用资源,公开招标、竞标,吸引众多经营者参与投资经营,打造企业自身的经营特色,营造亲商、爱商、富商的宽松环境。
            二、规范经营管理,全力打造成新商业新形象。
            坚定不移地把提高商品质量和做好服务工作作为一条主线贯穿于管理工作的始终。一是开展诚信教育,全面提升员工的诚信经营意识。二是强化商品质量管理,抵制假冒伪劣商品。三是严格落实“先行赔付制度”、“一站式”无障碍退货制度、总经理值班和商场经理现场办公制度,及时解决消费者提出的各种问题。四是向消费者公开承诺“百货大楼天天都是3.15”、“大楼购物零风险”,自觉接受舆论监督,处理售后服务顾客满意率达100%。
            三、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努力构建和谐企业。
            始终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标准,把“善待员工”作为自己的座右铭。一是立足企业实际,一切从职工利益出发,努力为职工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使职工感受到企业的关怀和大家庭的温暖。二是强方百计开展好“送温暖”工程,做好帮扶解困工作。三是落实好退休职工的政治和生活待遇。四是加强民主监督,认真落实企务公开制度。五是建立职工网络联系制度,疏通职工反映问题的渠道,使企业随时掌握每位职工的生活、工作状况,营造良好和谐企的企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