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肥百货大楼集团六安百大金商都购物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6-03-03

    •  
      以德经商   共筑和谐  

             六安百大金商都购物中心奉行“您的满意、我的追求”的服务理念,秉承“顾客至上,诚信为本”的经营思路,团结拼搏,开拓进取,取得了一定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公司荣获“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安徽省节能示范单位”、“安徽省和谐商业企业”等荣誉。 
            一、牢固树立诚信理念,建立健全质量管理机制。公司以超越客户期待为目标,牢固树立“诚信为本”的理念,以诚信的态度教育和引导广大员工树立诚信意识。面对动荡的经济环境和日趋激烈的竞争格局,要想使企业立稳脚跟,就必须做到“以诚为本,恪守信用”。六百大一直秉承合肥百大集团“塑百年百大 铸诚信长城”和“您的满意,我的追求”的经营服务理念。
            二、夯实基础工作,确保职工权益。在企业获得长足发展的同时,本着回馈社会、对企业员工负责的原则,严格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规章,全面贯彻落实各项劳动保障工作政策,建立健全劳动保障管理制度,切实关心职工身心健康,100%与职工签订劳动合同,参加五项社会保险,建立牢固稳定和谐的劳动关系。
            三、以人为本,提升企业凝聚力。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百大金商都把更多的精力花在提高员工素质上,不断加大对员工包括职业道德规范、企业管理、专业技术在内的多样培训;把不断提高员工文化素质和生活水平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重视员工的合理化建议,并组织业绩突出的员工赴外地参观学习。
            四、创新营销方式,“抢”字当头,千方百计做大市场份额。2014年,公司实现销售4.55亿元;实现利润1870万元;纳税总额2866万元。为六安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五、强化品牌意识,树立企业形象。作为六安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综合性百货店,百大金商都人全心全意致力于“皖西名品中心”的打造,为皖西700万消费者提供最优质、最诚信、最放心、最和谐的购物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