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徽商之都股份有限公司合肥旗舰店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6-03-03


    • 力铸诚信品牌  构建和谐商业
       
            安徽商之都合肥旗舰店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一直注重诚信经营,弘扬“勤勉、创新、和协、诚信”的经营理念。以创建“环境、商品、管理、服务、质量”五个一流为目标,通过不懈努力,获得“中国商业信用企业”、“金鼎百货店”、“安徽省质量奖”、“安徽服务名牌”等百余项荣誉称号。
            一、以德经商,力铸诚信品牌
            安徽商之都合肥旗舰店奉行 “诚信为本、顾客至上”的经营宗旨,“诚信为本”就是把企业信誉作为生存的根本道德信念,广泛在商业经营和服务中体现。“顾客至上”是商之都提出“顾客是上帝”、“供应商是上帝”、“员工是上帝”的“三个上帝”思想的升华。公司始终要求广大员工把经营理念的宗旨入到脑海里、落实到行动上,实际工作中诚实守信、善待顾客;进一步增强员工的服务意识,塑造公司的诚信形象。
            二、注重教育,提升服务水平
            安徽商之都合肥旗舰店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实施了“打基础”、“树形象”、“上台阶”、“求发展”等战略,对员工进行岗位培训、专业轮训等专业知识教育。在全公司为推行优质服务,开展“顾客在我心中”和“星级服务月”、“微笑服务”、收银员优质服务等活动,扎实推进诚信服务工作。
            三、顾客为先,放心购物首选
            徽商代表胡雪岩曾在经营中提出“真不二价”、“戒欺”,致使生意红火,赢得顾客赞誉,并逐渐形成了徽商精神的典范。安徽商之都合肥旗舰店在总结前人经验的基础上,并予以创造和拓展。公司在经营工作中一切以顾客满意为目标,及时地调整了经营策略,提出创新服务模式,以人性化具有亲和力的服务,不断拓展服务领域,坚持“顾客第一原则”、“小问题不出片区、大问题不出商场、疑难问题不出商之都原则”、“修与不修以修为主、换与不换以换为主、退与不退以退为主、责任不清以我为主原则”。
            四、关爱员工,塑造和谐
            作为国有企业,如何构建和谐,提高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是一个关键的问题。认真学习贯彻劳动法,进一步健全劳动规章制度,企业劳动合同签订率达100%。对员工工资制度进行了必要的改革,实行绩效考核办法,实现了劳动与绩效的及时挂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