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杭州绿晶保洁有限公司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6-03-03

    •  
      服务改善生活   和谐促进发展
       
            杭州绿晶保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保洁服务,家政服务,劳务派遣业务,内外墙清洗,石材养护,除“四害”,城市垃圾清运,道路清扫保洁,保洁劳保用品代理及销售,保洁新产品、新技术研发及其业务咨询,管道系统及相关设备的保养清洗,绿化养护等专业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保洁服务企业。公司拥有9200多名员工;在海南、湖南、上海、辽宁、浙江等省份或核心城市成立了10家分公司;公司业务以杭州为中心,面向浙江,辐射全国近10个省市,服务项目类型涵盖别墅、平层官邸、公寓、城市综合体、大型社区、写字楼、政府机关办公楼、学校、医院、运动场馆、博物馆、机场、地铁等。公司目前在服务项目近595个, 2014年收入2.4亿元,业主满意率达95%以上,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多年来公司秉承“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核心价值观,依靠服务推动企业发展、改善生活、创造价值,以“员工、业主、企业、社会”全面和谐发展为终极使命,将绿晶保洁打造成引领行业发展的标志品牌。
            公司与客户和谐。从企业文化的认知度入手,不断增强依法经营、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不断加强公司文明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并在员工中广泛开展德教育,形成团结友爱、平等互助、共同发展的共识氛围。在市场竞争中,坚持客户利益、社会效益最大化原则,切实维护企业与客户的和谐,积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并通过与同行企业以及政府部门、行业组织、社会各界建立良性的合作关系,努力形成经营有序、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多方共赢的和谐局面。
            公司与员工的和谐。在日常管理中,公司制定了《员工关爱制度》以及《设立员工互助基金》等一系列举措,并且为员工购买了雇主责任保险,通过建立健康和谐的企业文化、正确的价值观和行为导向、公平有序的竞争机制体系,努力将员工良好的意愿融入公司的发展目标中。公司坚持择优人才、依靠人才、培养人才、激励人才和尊重人才的人才理念,不断激发职工的工作热情,使员工在工作中受益,在公司发展中得到实惠,生活质量不断提升与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