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鸡天健医药有限公司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6-03-03


    • 文化引领  诚信经营  促企业和谐发展
       
            宝鸡天健医药有限公司成立于1952年,是宝鸡地区经营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国有控股医药商业企业。多年来,企业始终围绕构建和谐企业这条主线,以“共建和谐企业、共谋企业发展、共享发展成果”为目标,面对医药经营市场的新形势和新医改的新挑战,公司上下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呈现出一派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
            企业成立六十余年来,始终秉承“用良心卖药、卖放心药、让百姓安心吃药”这条服务宗旨,坚持“两个生命”的理念,即产品质量关乎企业的生命,药品质量关乎人民的生命。为了确保药品质量,企业建立了严密的质量管理体系,实行了全员、全环节、全过程质量控制,从源头上杜绝了假药的流入,保证了企业销售药品的质量安全,保证了人民群众的用药安全有效。在连续三次的国家药品经营企业质量规范认证中,企业都在全省率先通过认证,得到了监督管理部门的高度肯定。经营中严格执行国家物价部门规定的商品(药品服务)价格政策,守法经营,依法纳税,坚持经常对职工进行守法诚信教育和培训。牢固树立以德经商,以信兴业、诚信为本的企业理念和价值观,为企业赢得了社会信誉和经济效益,使企业品牌深入人心。
            公司坚决执行企业与职工签订劳动合同及与合同到期职工续签劳动合同制度,目前,企业签订劳动合同人数596人,其中签订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321人,五年期限劳动合同275人。签订率达到100%,并能依法履行劳动合同,职工反映良好。
            多年来,在坚持不懈抓和谐企业建设的同时,企业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销售由2012年的5.01亿元增至2014年的7.3亿元,销售平均每年递增21.1%,利税平均每年递增22.9%,总资产平均每年递增11%,职工收入平均每年递16%。销售规模和经济效益目前在全省各地市医药行业企业中名列前茅。荣获“文明单位”、“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诚信服务最佳单位、“优质服务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