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徐通正 湖北省丹江口邦立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 信息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8-03-18

    • 精诚合作  邦立兴商

            “世界的人都知道温州人会做生意,沿海靠山赋予他们这种开放的精神,冒险的精神,最主要的是温州人能吃苦”。徐通正出生在温州,创业、当兵、经商,走南闯北,创下了一个又一个奇迹。被授予全国商业优秀企业家、中国流通产业十大经济人物。
            徐通正创建了丹江口邦立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并做出了突出业绩。他在北京创业成功后,投资成立丹江口邦立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他创办的北京公司是一家提供商业管理技术服务的专业机构。主要从事商业地产的后期运营管理,包括资产管理、物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商铺招商销售、商业经营诊断、商管人才培训等。这为创建丹江口人民购物广场打下了坚实的实践基础。
            丹江口邦立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运营下的丹江口人民购物广场,占地面积25000平米,建筑面积22000平米,经营内容涵盖黄金珠宝、手机数码、名表眼镜、男女精品服装、儿童服装、婴幼儿用品、综合超市、儿童乐园等,是丹江口经营内容最丰富、规模最大的单体商业。运营公司下辖行政部、采购部、企划部、营运部、营销部、财务部、客服部、工程部、保安部、保洁部10个部门。
      丹江口邦立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现拥有从业多年在商业地产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管理人员,和众多具有丰富策划及推广经验的优秀精英。在这个优秀团队的精诚合作下,公司在人民购物广场这个项目中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并和国际国内上千知名品牌商家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商业地产领域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下,丹江口邦立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在竞争中求发展,不断吸取海内外先进的管理方式,秉承“专业、负责、团结、共赢”的企业精神, 力求将商业地产的全方位需求做的更好、更精,实现“政府、商家、消费者、公司”共赢!
            徐通正之所以选中丹江口投资,因为是南水北调源头。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丹江口,这里有世界道教圣地——武当山,钟灵毓秀,风光旖旎,以其神秘空灵的仙山胜境、博大精深的道教文化、气势恢宏的皇家道教建筑、玄妙飘灵的武当武术名闻天下。武当山每年吸引着上百万中外游客前来观光旅游。
            丹江口市毗邻车城十堰最大的汽车零部件工业集散地、华中地区最大的铝制品生产基地和电石生产基地;柑橘年产量三亿公斤,已成为我国北缘最大的柑橘生产基地。丹江口同时享受国家西部大开发、中部崛起等多项优惠叠加政策。投资进程中实现双赢。